【心得】

書名:黑鷺屍體宅配便 02

漫畫:山崎峰水

原作:大塚英志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了呢
這次整集都是在講同一個案件
該變態的地方很變態、該噁心的地方很噁心、該懸疑的地方也夠懸疑
還好它這次並不恐怖...

這本我給很多人看過,可以說是看過的都說好,我自己也很喜歡
就醬吧...


--
dismonkeykey:小明~~(握)我也有買!!那個名字實在太可愛了所以...
dismonkeykey:不過劇情是吸引我買第2集的原因!!XD(我喜歡捨佬山
molepoppy:我喜歡書皮!那個屍體行李箱超讚的>///<
dismonkeykey:書皮質感也很可愛 可是屍體宅配便更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