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到二十七集

我看好快阿......

有捏唷














這幾集,相當地悲慘
我本來以為女主角會拖到35集後才掛的
沒想到才20來集,就掰掰了...............

我的小仙女阿~~~~~~~~~~~>"<

小仙女時我超難過的,她這麼可愛,我不要蘇櫻跟她搶當女主角啦!
雖然我也很喜歡蘇櫻,可是我覺得小仙女比較配小魚兒阿......

至於鐵心蘭,我是覺得她掛得莫名其妙的,完全感傷不起來
花無缺那種病也不一定救不了
連小魚兒的七彩毒都有辦法醫了,何況只是區區小小的東廠毒粉
而且眼睛瞎了就瞎了嘛,瞎了的花無缺還是可以學花滿樓一樣當個很帥的瞎子阿
鐵心蘭是吃錯藥了還是發神經了?居然就這樣帶著肚子裡的孩子白白送死...
真的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算了,小仙女死後,我也不想再看到鐵心蘭了...
她就一起去賠葬吧...

我只要一想起小魚兒在火葬小仙女時,因為哭不出來,被蘇櫻打了一巴掌
就覺得好難過
小魚兒那種希望全世間都怪罪他的痛苦,是全片最高潮的地方
縱使類似的情節在鐵心蘭死後,也發生在花無缺身上
衝擊性卻已沒有小魚兒那時那麼高了
小魚兒對小仙女的情深義重,絕對是花無缺比不上的
雖然我一開始很喜歡花無缺,但看到越後面,就越討厭他
我覺得那個男人好沒用
連惡通天都比他有情有...

男人果然不是只有外表好看就夠的...(默)

唉...我心愛的小仙女阿...
從二十七集後,戲份主要就是以小魚兒跟蘇櫻為主了
這種想法也許很自私,但我希望小魚兒不要愛上蘇櫻,否則我會覺得小仙女好可憐...

感情這種事,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老是在受傷
蘇櫻阿,還是去找別的人來愛吧...

現在我想知道,原作中女主角有這麼早死嗎?
我很難得在看絕代雙驕時,完全不會把小魚兒跟花無缺湊成一對耶!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小仙女了...她死後,其實戲我也有點懶得看了~"~)


昨天一口氣抓了太多集小魚兒與花無缺,害我網路被鎖...
再過兩天應該就可以一口氣看完45集了吧...

看太多武俠愛情戲的後果,就是變得好空虛...
我需要甜蜜蜜的戀愛小說來滋潤乾涸的心靈...(淚)




--
Tzarevitch:原作裡蘇櫻才是女主角....^^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