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到十二集

嗯...我跑去畢旅回來,所以這篇感想已經放了三天了,記億已經不太深了...

我還是覺得這部的進度好快
12集差不多把故事講一半啦
小魚兒扮女裝混入慕容家這段最好笑
但相反的,花無缺的戲份變得少得可憐

在這之前,移花宮找到鐵心蘭跟花無缺回宮
我覺得這段灑狗血大戲拍得很差
因為我感覺不到他們彼此之間的愛= =|||

花無缺為什麼會喜歡鐵心蘭?
只是因為她是他出宮後相處最久的美女?
鐵心蘭為什麼會喜歡花無缺?
只因為他是她這生中看過最完美的男人?

總覺得他們相愛的理由太薄弱,還不如小魚兒與小仙女之間來得甜蜜

說到小仙女,當初我看劇照時覺得她好醜,可是現在我超喜歡她的!
小仙女真的好可愛,劇照上的大餅臉在戲中變得很靈活生動,比鐵心蘭漂亮太多了

這幾集主要都是在講感情戲
小魚兒跟小仙女那段雖然又甜蜜又可愛,讓人看得很high
(不過小魚兒到底關不關心鐵心蘭阿,叫他去偷火靈芝,他居然跑去把馬子XD)
但是,我覺得越來越拖戲了QQ
我想直接快轉到完結篇
剛剛有人捏了我結局,聽說很悲慘,害我好想看完唷


--
aaddccs:...嗯,推最後一句,而且慘得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