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集

邀月宮主我愛妳>///<

住兩集差不多就把小魚兒與花無缺的身世講完了
所以比較悶一點...(妳不要因為花無缺沒出場就嫌故事悶!)
不過邀月真的帥呆了!
看她耍狠我就會很high XD

最讓我懷疑的,紅葉老頭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
難不成是古龍大人因為想不出找誰來親口說出他們兩的身世
所以只好創了這個江湖百曉生的角色?


現在最讓我害怕的是...這玩意有好多集,我可能會看不完
看不完就算了
我可以賭定這幾天我除了狂看港劇外,什麼事都不會做= =|||


--
Tzarevitch:沒記錯的話百曉生是小李飛刀裡的角色,絕代裡類似百曉生的是個武林字典 被剛出江湖的小花耍著玩....||||
molepoppy:(搜索記憶中)我完全忘了小李飛刀裡出現過那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