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七武士 04


第四集

有捏唷


官網:http://www.samurai-7.com/index.html


呼呼呼呼,九藏出場了,那張娘得要命的狐狸臉,卻有著更勝勘兵衛的高超劍術
真是了不得阿!

這集最讓我訝異的是右京(我上面說過討厭右京的聲音?是子安配的,果然有變態到)
他官網上的人物表是用片假名標音...有夠難看懂,我唸了好幾次才猜出來= =||
右京在這集表現出他的個性是多麼地自戀又博愛...
明明眼裡就只有赤字,卻有著人人平等的良好精神
罵人的時候也很可愛,完全不在乎自己的爸爸是不是在跟大人物談事情
這個角色,從頭到腳就只有變態兩個字可以形容,真的很妙!

然後這集的大萌點(對話很萌啦,但我卻萌不太起來QQ)

勘兵衛與九藏的PK大對決第一回
一開始兩人齊鼓相逢
勘兵衛深情款款(亦或是見獵心喜)地看著九藏
用低沉的嗓音對了他說:"我看上你了!"
(其實這都是翻譯的錯...日文原句是先說了"我阿..."再說"你的技藝看中了!")

然後兩人又霹靂啪啦地打了起來,把旁邊的房子也一起拆了
在煙塵之中
勘兵衛握住了九藏的左手腕(九藏是雙刀流的),看情況好像是他佔了優勢
但勘兵衛卻喘息地對九藏道:"我勝不過你"
"但在被你砍死之前,還有不得不完成的事要做"

奇怪,勘兵衛明明就站了優勢的位置阿,難不成他認為自己年紀較大,不適合當攻了?XD

接著兩人含著笑四目相交
勘兵衛又對雷藏道:"抱歉,就讓我背對著你離開吧"

喔,天阿,瀟灑的勘兵衛大人,你居然敢把你的背露給一個初次見面的敵人!
你真的是名武士嗎?也太不怕死了吧!

於是九藏就露出驚慌的眼神,看著堪四郎背對著自己離開

喔,高傲的九藏弟弟,勘兵衛是你違背主人的命令特地跑來挑釁的敵人耶
現在敵人都把屁股露給你看了,你的表情為什麼會看起來像跑了媽媽的小孩?

勘兵衛中年歐吉果然經驗較豐富,又馬上對九藏說:
"和你下次交鋒就要等殺完山賊之後了"
"請等我到那個時候,還是,你要在這就砍了我?"

這真是欲擒故縱的經典實例阿!
勘兵衛先承認了自己輸了,讓九藏小弟能保持自尊心,卻又一魷未盡
這樣就能順利地取得下次約會的同意
勘兵衛果然薑是老得辣,太高招了!

九藏聽了勘兵衛的話,拎起了他的劍,露出冷冷的笑容(其實是像狐狸笑)
他靜靜地盯著勘兵衛的頸子,擺好POSE,等待時機
在這個時候,本片最蠢的菊千代先生突然冒了出來,打破了九藏與勘兵衛的默契
九藏一時火大,劍一抬差點就要砍掉菊千代的腦袋
勘兵衛見機不秒,啪啪地兩下又與九藏快速的交了手,打掉九藏的劍,救了菊千代

九藏用腳把自己的劍撿了回來,對著勘兵衛冷笑了兩聲,u道:
"氣氛都被破壞掉了...反正還會再見面"

呼呼呼,我們可愛的九藏小弟弟此時已經答應了勘兵衛叔叔的邀請了

接著看著九藏離去背影的勘兵衛,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道:"真是期待阿"


然後本片結束XD


其實這集是勝四郎小弟弟的失戀集
因為雲母妹妹很明確地說出自己喜歡的是勘兵衛那個中年叔叔...
可憐的勝四郎阿,武功比不上別人,就連魅力也輸給一個歐吉,真為他默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