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花樣人生 02

作者:吉永史

感想:
神阿,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在我鬱卒得想就此封網時,我收到了某機車公司寄來的包裹,從此恢復愉悅的心情
(我也太好哄了吧!)

花樣人生第二集,我等了好久才收到...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真本真是他X到好看
真島在第六話時的BL市場論,經典到不行
第七話是到春太郎家的讀書會,熱鬧而有趣
第八話是學園文化季,真島有跌破眼鏡的驚人表現
他居然可以帥成這樣...太恐怖了!(暈)
這話可以說是整本的最高潮,精彩逗趣而且出乎意料,大推!
最後一話是真島與小滋老師的對手戲,他們不會演變成情侶關係吧?
以真島的性格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

我在第二集才看透了真島的惡劣本性
怎麼可能有人這麼屌、卻又這麼豬頭阿XD
阿,我的人生真還沒遇到像他這樣的朋友,還真是有點小遺憾呢

這集也出現了新的女主角,當然也不是一個普通角色XD

總之,花樣人生2好看到讓我想哭
我好期待可以出正版喔
我不想再跟某機車公司買書了啦(明明嘴上這麼說,還不是很犯賤的每本都買...)



--
kurenai1112:第二集真的很好看XDD
blud:害我好想買...可是記憶中晶采很貴... 
beckt68:(跺腳)撲空好幾次了 
molepoppy:很貴,一本130...我含淚用訂下去的(順便帶了幻神之家 
beckt68:入手了...真島第一集只是個宅男,這集完全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