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一百問,出處:不明
嘿嘿嘿嘿嘿,等改天來找弟兄100問XD


1.您好!
(吊著眼睛)你好

2.請問您的名字
跟小豆一樣矮的小明是也

3.請簡單介紹您的網站類型及內容
銀魂.太平洋
意指我對銀魂的愛就像太平洋一樣深一樣廣XD

4.您的站內放了些怎樣的大豆呢?
如果你問我放了多少土方我也許可以回答你

5.請問您對大豆的基本傾向是?
就是萌...

6.您認為大佐是個出自高尚家庭的少爺嗎?
不像,有錢少爺才不像他那麼拼命咧(攤手)

7.若大佐與豆子吵架了,您認為原因會是?
狀況一
小豆:"不要,今天不可以!"
大佐:"你已經讓我等了100又01天了..."
小豆:"那你就給我再繼續等下去!"
(鍊出槍管對著大佐的頭)

狀況二
小豆:"聽說你昨天跟大總統去應酬?"
小佐:"阿...喔...誰告訴你的?"(準備要扣留那個人的薪水)
小豆:"誰告訴我不重要,為什麼你的制服領口上有口紅印?"
大佐驚慌失措:"怎麼可能,我明明有換一件新的外套!"
小豆:"你果然真的有做了些什麼嘛!"
(鍊出槍管繼續對著大佐的頭)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了XD

8.那麼您覺得會幫忙勸架的是?
反正吵架比和好好看,幹麼要勸架

9.那麼主動道歉的人呢?
大佐(1S)

10.您認為現在正單戀著大佐的人可能會是……?
小豆(心)

11.那麼單戀著豆子的人可能會是……?
小豆是總受!(這句離題了)

12.大佐與豆子初見面可能發生的事件是?
大佐:"那個矮豆子是誰?"
小豆:"誰是矮豆子阿!"
(鍊出槍管炮轟大佐的頭)

13.您認為大佐是在幾歲時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的呢?
先告訴我大佐現在幾歲了比較重要

14.剛認識沒多久,年輕的大豆兩人當初,是怎樣的關係呢?
敵對關係XDDD

15.現在是否有特別想創作的大豆題材?
完全沒有,我怕我的小命會不保

16.您認為豆子與大佐,兩人之中先將對方當做戀愛對象的是誰呢?
大佐:"還不都是你們這些腐女硬湊!我根本就沒有先愛上艾德!"

17.那麼先告白的是?
大佐:"艾德,我送你回家。"
小豆:"為什麼?"
大佐:"順路。"
小豆:"你家什麼時候跟我家順路了?"
大佐:"我就是想送你不行阿!"
小豆:"為什麼?"
大佐:"............"

18.您認為豆子與大佐各是因戀愛而變堅強、或是因戀愛而變得脆弱的類型呢?
大佐:"我一定會保護你的,艾德。"
小豆:"我才不需要你保護!"
(鍊出沒有彈孔的手槍對著大佐的頭)

19.豆子喜歡大佐的什麼地方?
小豆:"我最討我只要一叫你,你就會出現這點!"
(背對著大佐,遙望著窗外的小豆)

20.對於豆子而言大佐是?
小豆:"沒見過像你這麼莫名其妙的人,你可不能死阿,我可不認別的人當我上司!"

21.那麼大佐是被豆子的哪裡所吸引的呢?
大佐:"艾德你的拼命,我會為你分擔一半的痛苦。"

22.對於大佐而言豆子是?
大佐:"不要再做人體鍊成了,我不想再看你失去任何一個部位。"

23.您認為大佐最擔心豆子的事是?
大佐:"有危險的時候就來找我。"
小豆:"我才不想要看到你,你走開啦!"

24.那麼豆子最擔心大佐的事是?
小豆:"羅伊,你工作不做可以嗎?"
大佐:"別擔心,我自然有辦法。"
(遠方的霍克愛拿出點48口徑的槍對準大佐的頭,而且還轟了下去)

25.根據第二集,您猜測豆子的身高應是?
小豆:"我有170!"

26.所以您預測大豆兩人的身高差應是?
大佐:"我179,艾德你比我矮兩個頭呢。"
小豆:"只有一個頭好不好,你少算我的頭髮了!"

27.您認為兩人接吻時是大佐彎下來?豆子惦腳?或是兩者皆有?
小豆:"你嘴巴真臭,不要靠過來啦!"
大佐:"我剛剛有咬青箭了。"
小豆:"走開啦..."
(大佐已經壓上來了)

28.您認為妨礙兩人戀愛之路的人是?
霍克愛,因為其實我還是認為RXR是王道XD

29.大佐第一次送給豆子的禮物可能是?
小豆:"這是什麼?"
大佐:"你的禮物阿。"
小豆迅速地拆開禮物:"這是什麼東西!"
大佐:"你的新制服。"
小豆:"為什麼我是迷你裙!!"
(這次小豆已經進化到能鍊出核子彈了)

30.那麼豆子第一次送給大佐的禮物可能是?
大佐:"你送我禮物?"
小豆害羞地點點頭:"嗯。"
大佐興奮地拆開禮物:"這...滅火器?"
小豆:"嗯,我怕你那天燒掉辦公室。"

31.若將豆子比喻為動物,您認為他是?
大佐:"艾德,你真像豆豆龍。"
小豆:"那是什麼?"
大佐:"一種日本出產的謎樣生物。"

32.那麼若將大佐比喻為動物,您認為他是?
小豆:"那你又像什麼?"
大佐:"我當然是動物之王,美洲豹了。"
小豆:"不,我看你是KERORO。"
大佐:"那又是什麼?”
小豆:"一種打算要攻打日本的謎樣青蛙。"

33.您認為兩人之中誰態度比較積極呢?
大佐:"我們今天一起吃飯好嗎?"
小豆:"不要,阿爾今天做好牛奶燉飯等我回家了。"
大佐:"那我跟你一起去。"
小豆:"不要,你去了飯就不夠了。"

34.豆子從大佐身上什麼地方感受到色氣?
小豆:"羅伊........."
大佐:"艾德,舒服嗎?"
小豆:"嗯,再用力一點。"
大佐:"沒問題,只要你高興。"
(據說他們兩個正在體驗指壓的美妙)

35.那麼大佐所感覺到豆子的色氣會是?
大佐突然爆住小豆:"艾德........."
小豆用力踹回去:"幹麼?"
大佐:"阿阿,再用力踹一點!太爽了!"

36.以大豆思考來解釋,請問您認為「戀」與「愛」的不同在於?
戀是小豆與阿爾之間的依戀
愛是大佐與霍克愛之間的信認
(好像都沒有大豆耶XDDDDDDDDDD)

37.與豆子在一起時,大佐會忍不住採取的行動可能是?
小豆:"沒事不要抱我!"
大佐:"你看錯了。"
小豆:"我才沒有,你看,你要黏過來了!"

38.反之與大佐一起時,豆子會忍不住採取的行動是?
(先鍊出大砲以備萬一)
大佐:"小豆~~~~"
轟───!

39.簡而言之豆子有什麼習慣或小動作?
大佐:"艾德你在幹麼?"
小豆:"練習怎麼用點84自動步槍在第一時間打爆你。"

40.那麼大佐有什麼習慣或小動作?
大佐:"我好想艾德唷~~"
霍克愛:"你把這份文件批完我就讓你見一次艾德華的照片。"

41.您認為兩人是笨蛋情侶嗎?
大佐:"艾德真是笨得很可愛。"
霍克愛:"你絕對比他還笨。"

42.您認為豆子與大佐兩人各喜歡什麼季節呢?
大佐:"夏天了,就想到陽光、海灘、比基尼!"
小豆:"秋天就想到栗子、毛蟹、松茸!"
大佐:"你是日本人阿?"
小豆:"總比你是色情狂好。"

43.豆子是大食王?或是食量很小?
大佐:"今天我請客,你想吃什麼跟服務生點。"
小豆:"那我要這個、那個、還有那個,菜單上的全來一份好了!"

44.大佐是大食王?或是食量很小?
大佐悲哀地看向錢包:"我一份商業午餐就好了..."

45.豆子是甜食派?或是辣食愛好者?
小豆:"我還沒點飯後甜點,就來個聖代、水果布丁跟草莓果凍好了。"

46.大佐是甜食派?或是辣食愛好者?
大佐:"我一杯普通的招牌咖啡就好..."

47.請告訴我們您與大豆配對相遇的契機
命中注定的直覺,就讓我從此走上大豆的不歸路(其實我很討厭吃大豆)

48.您認為最適合當大豆主題曲的一首歌是
色情塗鴉唱的那首

49.請問您持有幾冊大豆同人誌?
超過15本吧

50.總算到了折返點,接下來的問題將會相當露骨,您願意繼續下去嗎?
老實說我掰得好累XD


51.您認為對象還是個小孩所以大佐會(在性欲上)有所忍耐嗎?
大佐:"艾德,我們交往那麼久了,應該可以了吧...?"
小豆:"交往?誰說我們交往了!"

52.兩人最後終於發生關係的契機可能是?
大佐:"這個巧克力給你吃。"
小豆一口吞下:"你不會在裡面加了什麼吧?"
大佐甜笑:"有也已經來不及了。"
小豆:"羅伊你...阿..."

53.老練的29歲與純情的15歲,這兩人的第一次具體上應該是怎樣的氣氛?
靠,他們差了14歲唷?那我還是回歸弟兄派好了= =|||

54.兩人會產生輕微的SM或緊縛行為嗎?
大佐:"阿阿,再打大力點,艾德!"
小豆:"這皮鞭很難拿耶,我打到手酸了啦!"

55.兩人會在哪裡發生關係?
大佐:"今天來我家吧。"
小豆:"幹麼?"
大佐:"我讓你看看我的收藏品。"
小豆:"我沒興趣。"
大佐:"那我們去你家吧..."

56.就年齡來講,您認為體力比較好的是豆子嗎?
大佐:"還可以嗎?"
小豆:"不要了...我累了...阿...不要了!"
大佐:"這可不行,我還沒好呢...呼..."

57.豆子的敏感帶是?
小豆:"我說過不要在我的耳後用嘴吹氣!"

58.大佐的敏感帶是?
大佐:"阿...啃我的左乳...對,就是那裡!"
小豆一個拳頭揮下:"你在做什麼夢阿!"

59.兩人採取的體位可能是?
大佐:"艾德你趴著,屁股翹高點,對,就是這樣。"
小豆:"你快點,只不過是幫我把褲子上的口香糖拿下來需要這麼久嗎!"

60.您認為豆子喜歡的體位可能是?
大佐:"不然你喜歡怎麼樣的?"
小豆:"我想躺下..."

61.那麼大佐喜歡的體位可能是?
大佐:"躺下怎麼拿?你還是趴著吧。"

62.您是喜愛豆子主動引誘型的嗎?
好累...休息一下...
豆子怎麼可能主動!

63.您認為兩人約是何時開始發生關係的呢?
大佐:"今天可以了嗎?"
小豆:"等我成年。"
三年後──
大佐:"今天可以了嗎?"
小豆:"等我長到175後。"
大佐:"那不是一輩子都不可能了!"
小豆:"你說什麼!18歲還是會長高的好不好!"

64.您認為大佐是豆子的初體驗嗎?
大佐:"你是第一次?"
(小豆掏出已經非常熟鍊的點38自動布槍轟爆了大佐的蛋蛋以示回答)

65.那麼您認為大佐初體驗的對象會是?
大佐故做害羞貌:"我也是第一次。"
小豆指著門口:"你給我滾,我不喜歡說謊的人!"

66.豆子喜歡大佐身體的哪些部位,及其行為呢?
大佐:"艾德你喜歡我那裡?"
小豆:"我最喜歡離我三公尺遠的你。"

67.相反的大佐喜歡豆子那些部位呢?
大佐:"怎麼這樣說呢?離你三公尺遠我就不能抱著你、舔著你、摸著你了..."
小豆:"你現在最好離我十公尺遠!不,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68.附帶請問您喜歡大佐受嗎?
當豆子終於長到175的那一天──
大佐:"可以了嗎?"
小豆:"嗯,去你家吧。"
兩人在床上滾一圈後──
大佐:"等等,為什麼我在下面!"
小豆:"我好不容易長這麼高,當然是我在上面!"

69.您認為大佐酒量如何?
小豆:"你昨天又去喝酒了?"
大佐:"才區區三瓶不算喝酒啦。"

70.那麼豆子的酒量呢?
小豆:"什麼叫才三瓶!我光聞酒味就暈了!"
大佐:"喔~~~喔~~原來要讓你喝酒阿..."
小豆:"你在想什麼?"
大佐:"沒有,我以後絕對不會讓(我以外的)其他人讓你喝酒了!"

71.您認為大佐喝了酒會變鬼畜嗎?或是豆子喝了酒會主動勾引人呢?
酒過三巡後──
大佐:"艾德你還可以吧?"
小豆:"嘻嘻,我看到三個羅伊了!"
大佐:"你醉了。"
小豆趴在大佐的身上:"呵呵呵,才沒有呢。"
大佐很興奮地想要抱住小豆:"艾德難得你今天這麼主動...阿阿阿,別吐在我身上阿!"

72.您認為傳說中的大佐哥哥是怎樣的人
小豆:"你有哥哥?"
大佐:"嗯。"
小豆:"是個怎麼樣的人?"
大佐:"你為什麼想知道?"
小豆:"總覺得他會比你好100倍。"
大佐:"亂講,那個糟老頭明明都一把年紀了還像個高中女生三八的要命!"

73.你推測大豆一晚約作愛作的事幾次?
我又累了...
我覺得他們能不能到床上做是個比較大的問題

74.您認為大佐會在豆子身上哪裡留下吻痕?
大佐正啃著小豆的乳頭:"艾德你真可愛..."
小豆抬高膝蓋踢了大佐的肚子:"不準說我可愛!"

75.那麼豆子會在大佐身上留下齒痕嗎?
大佐:"你咬我?"
小豆:"為什麼不能咬?誰叫你昨天對我這樣又那樣又這樣..."
大佐:"你肯讓我再對你這樣又那樣,要我讓你咬幾次都可以。"
小豆臉紅貌:"...........你滾!"

76.大佐會作出對豆子硬上的事嗎?
大佐:"可以嗎?"
小豆:"不行。"
(以下無限循環)

77.豆子的反應可能是?
大佐:"真的不行嗎?"
小豆:"我說不行就不行,再靠近我我就轟爛你的頭!"

78.大佐會使用道具嗎?如果會那會是?
大佐:"你覺得這隻黃色小鴨如何?”
小豆:”那要幹麼?"
大佐:"你洗澡的時候放進浴缸裡,壓它它就會噴水。"
小豆:"原來你有這麼特殊的嗜好......"

79.如果大佐讓床上的豆子變裝,可能會讓他穿上怎樣的服裝?
大佐:"這套衣服送你。"
小豆:"我不要迷你裙。"
大佐甜笑:”放心,這回不是了。"
小豆把衣服扔回去:"那我更不要!"

80.原作的豆子其實身體十分結實,對於這點您認為?
大佐:"你的肌肉好結實,如果這些能便成身高就好了。"
小豆:"你找死嗎?"

81.那麼從未在讀者面前露出過的大佐的體格,您認為應該是?
大佐:"雖然我也有肌肉,但沒你壯。"
小豆淚泣:"因為你的肌肉都拿去長身高了..."

82.您有其它自己所做的設定嗎?
我累了...這題PASS

83.請預測兩人未來的發展:
小豆:"十年後你可能就是大總統了。"
大佐:"用不著十年。"
小豆:"那我可能回家娶溫莉了...真恐怖!"
大佐緊緊抱住小豆:"知道恐怖就不要娶!我娶你。"
小豆:"為什麼不是我娶你?"
大佐:"因為我比你大,法律上會是我收你做為養子。"
小豆:"與其這樣我誰也不想娶!"
大佐:"是嫁。"
小豆:"............"

84.請告訴我們您希望大豆床第間會有的遊戲是?
大佐:"來嘛。"
小豆:"不要!"
大佐:"那我們猜拳決定好了。"
小豆:"三把。"
大佐:"沒問題。"

85.先達到高潮的人應該是?
被壓在下面的那一個

86.大佐會射在豆子裡面嗎?
大佐:"我要進去了!"
小豆:"等一下!"
大佐:"怎麼了?"
小豆:"你忘了戴保險套了。"

87.大豆間的前戲是怎樣的感覺?
革鬥大賽

88.大佐會收拾結束後的殘局嗎?
大佐:"我抱你去沖澡。"
小豆:"我自己會去!"

89.豆子在什麼時候會忍不住哭泣呢?
大佐:"你哭了,我弄疼你了嗎?"
小豆:"我才沒有哭,你看錯了!"

90.兩人淋浴是事前或是事後?
小豆:"我要去洗澡了,不要跟過來!"
大佐:"你會沒力的,我幫你洗。"
小豆:"也不想想看是誰害我沒力的!"

91.大佐喜歡親吻豆子的哪裡?
小豆:"我說過不要吻我的耳後!"

92.那麼豆子喜歡哪裡被親吻呢?
大佐:"因為你看起來很舒服阿。"
小豆臉紅:"那裡舒服了!"

93.大佐屬於技巧好?或不好的人呢?
小豆:"唔...我是你的第幾個人?"
大佐:"你等等,我算一下。"
(小豆再度鍊出核子彈)

94.豆子的敏感度如何?
這題我不想掰了XD

95.大佐會使用潤滑油嗎?
大佐:"艾德,你那裡都溼了,好棒!"
小豆:"你給我閉嘴,而且那都是你剛剛用口水抹的!"

96.您認為大豆這個配對的魅力在於?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XD
可是就好玩吧,不然其他配對都好悲情

97.壞心的豆子跟純情的豆子,您比較喜歡何者?
小豆:"誰說我壞心眼的!"
大佐小聲抖:"你不壞心眼,只是暴力點而已..."

98.請對豆子說一句話:
大佐:"不管你的身高多少,我都喜歡你。"

99.請對大佐說一句話:
小豆:"去死!

100.辛苦您了,請發表感想
靠,我掰得好辛苦...可以寫小說了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