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緝毒特搜班 03-04

作者:naked ape

出版社:東立

感想:
第三、四集出了,呼呼呼
不過這次的封面不萌了...沒關係,因為內容比封面更萌XD

這次的內容比較血腥...噁心...加殘暴...總之就是滿黑暗的(真想幫他貼上15禁)
但運鏡還是一樣很複雜,很難看懂...他在考驗我看漫畫的能力...
這部漫畫不適合剛接觸漫畫的新手,因為光分鏡就會搞死一個人QQ
第三集一開始有好幾幕我重看了兩次才知道作者們想表達什麼
再加上人物常常變形,有時候光分辨誰是誰就必須要花上一點時間,還滿辛苦的

可是內容真的很不錯
氣氛也做得很好
再加上"很萌"XD
喜歡警匪片的可以去看一看^^

我會說很萌,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在花癡,這一定是作者們刻意製造出來的結果
第一、二集時,隱約能看到春仔X小快以及成田X梶山這兩個配對
但到了第三、四集卻變本加厲,多了威武X三好這對(威武還是個腹黑攻)

一開始我會懷疑,是因為明明春仔跟小快認識就沒有很久
為什麼只要小快一發飆,產生SWITCH現象時,就只有春仔可以阻止他?

還有梶山明明就滿嘴說討厭成田那個刑事警官,卻會在報告做不完時跑去找他
還沒事就喜歡坐進他的車裡,跟他一起抽煙,這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咩XD

再來是三好,雖然滿口不能認同威武的做法,但威武只要稍稍主動找他
他就會像哈巴狗一樣撲上去,實在是太可愛了>///<

作者們實在太居心不良了...他們是故意引導我走向薔薇世界的!

不過這部漫畫明明叫做SWITCH,主角應該是小快,他的過去似乎很複雜
但我看到第四集卻好像還是開始要解釋的感覺
小快的戲份也不算多
SWITCH現象是什麼,為什麼會產生的原因也都不明朗
不知道這部打算出到幾集
造情況,要講到小快跟春仔的生世,還需要一段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