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死神偵探和憂鬱溫泉 死神偵探系列01

作者:齋藤岬

出版社:長鴻

感想:
其實我不喜歡看偵探漫畫...因為我很討厭屍體跟殺人這檔事= =|||
總之我就是個膽小鬼(雖然這麼說,其實我看過的偵探漫畫還不少...)

這部,我完全是衝著齋藤大人的名字看的
要看美少年、美青年、美中年...齋藤岬當然是不二人選!
要看暴力美少女、性感魅惑人妻,齋藤岬還是我的最愛
反正他畫的人就是美,就是很對我的味口XD

這個死神偵探系列的男主角是個美少年,但是屬於耐看型的那一種
女主角是男主角的老婆(我本來以為不會有老婆的= =|||)
個性跟五月很像,都是又恰又可愛,很討人喜歡
還有一個配角刑警,笨笨的,像泰迪熊一樣可愛
主要出場角色我都滿喜歡的,所以如果這系列出成長篇的話,我會追下去

系列一的劇情比較普通一點,殺人事件也很容易就被解決了
可看性不高(也就是我不覺得害怕XD)

後半部的附錄漫畫(?)望族偵探素成的華麗冒險,走的是惡搞風
背景應該是明治初期
整體很歡樂也很熱鬧,滿能調劑身心的(笑)

其實我一直認為齋藤大人很適合畫BL
沒辦法,我對他筆下的男人沒有抗拒力...每個都好受阿>W<
而且他"應該"也畫過BL(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有買他的畫冊阿XD)
不管有沒有BL,他畫的那部學園漫畫,我真希望台灣能代理...(如果有那部的話)

還有,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退魔針中文版第四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