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死神偵探和幽靈學園 第一集 死神偵探系列02

作者:齋藤岬

出版社:長鴻

感想:
上集這麼歡樂,為什麼這集這麼恐怖阿(淚)
我在半夜看了恐怖漫畫...我好想哭唷...等等要換看有閒俱樂部去去霉>"<

這部,是講我們的偵探大人還是高中生時候的故事
他那時並不是偵探,只是個普通的美少年

既然是校園故事,當然就會有校園怪譚了
然後就是由怪譚引發的殺人事件
以及之後一連串的事件

這集的故事從頭到尾都籠罩在恐怖的氣氛之下...
好像隨時都會有人跳出來砍了你的頭一樣...
而且屍體也很嘔心...腸子都畫出來了...(為什麼不打碼賽克QQ)

就在我沉浸在緊張刺激的氣氛中,等著第二具屍體被發現時
漫畫就結束了...
(翻桌)
第二集在那裡啦!
在沒看到兇手是誰之前我都沒辦法安心阿>"<
(明明是漫畫,我就是會覺得兇手沒被抓到的話,這個殺人事件就會持續下去...)

然後後半部是很歡樂的望族偵探素成的華麗冒險...
好像是為了要彌補前半部太恐怖的關係
這次的素成非常白癡
還跟怪盜"眉來眼去"XD
一掃先前的陰霾

呼...齋藤大人沒想到你畫偵探漫畫也是可以的嘛
我只求你絕對不要去畫正常向校園愛情喜劇
因為我有可能會詛咒女主角XD

(好啦我承認我被齊藤大人筆下的大摩醫生迷得神昏顛倒的,我愛神經質的小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