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3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第三集好看阿XD

以下有劇情提要

雖然好看的理由不明
劇情依舊亂七八糟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新登場的角色"白夜"吧
而且白夜跟凱司還真是他X的配(利奧拉已經被我判出局了XD)
還有我發現蘭斯洛特好鬼畜(笑)
鬼畜S小受跟賴皮M小攻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配對
所以血狼X蘭斯洛特這對目前地位還很穩定

總之,不殺就是一部讓我不斷發掘配對的搞笑小說

第三集1/3在講白夜被凱司誘拐去救回利奧拉
比較無聊一點...因為敵人太廢了根本就只是來串場的

中間1/3在講利奧拉同時跟兩個女人約會的場景
這段稍微有趣了,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兩個女人,所以也就沒啥其他感覺

最後1/3講學園排名賽
玄幻小說最常用來混稿費的PK大會登場了!
這裡開始就好看了
先是白夜展現出他身為騎士的帥氣,讓我不小心煞到他
而後是蘭斯洛特以"溫柔"的方法"虐待"了利奧拉
再來是清清大顯身手以及越來越沒有主角價值的凱司滿場亂跑
整體感雖然混亂但很熱鬧
我喜歡XD

唔...第三集結束的地方會讓我好希望第四集趕快出阿!
可是我要一個月後才能看到...(淚)

追書的感覺就是這樣...要等好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