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神鬼剋星The Brothers Grimm

導演:泰瑞吉蘭 Terry Gilliam

編劇:Ehren Kruger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莫妮卡貝露琪 Monica Bellucci、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感想:
我本來是想看電車男的,我本來是想看電車男的...(以下無限)

劇情洩露有...|||

這根本就是部搞笑片,怎麼會這麼歡樂阿(大笑)
雖然劇情真的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覺得他滿有趣的
而且不恐怖(我討厭恐怖片>"<)

這個故事是在講格林兄弟的冒險經過
中文取那什麼爛片名阿
被片名騙進電影院的一定會後悔
因為這部片太好笑了,兩個主角都嫩嫩的,根本就沒什麼精彩的動作場景

是說我在買電影票的時候,跟賣票的小姐賭氣,一度不爽進電影院...
可惡,都有學生證了,賣我兩張學生票是會怎樣唷!
老娘不爽給你賺那個錢啦!

言歸正傳
這部片最讓我不能接受的
是哥哥之後為什麼會復活?
(其實我不能接受的明明是給哥哥真愛kiss的為什麼不是弟弟XD)
還有最終大魔王都已經復活得差不多了
居然一下就被KO了
虎爛唷XD
and跟哥哥PK的法國將軍,為什麼不拿槍轟他兩下就好了
硬是要跟他比西洋劍,害在打贏時說了這麼鬼畜的廢話
擺明就是要讓哥哥有機會反敗為勝嘛!

總之,這真是一部集格林童話虎爛故事大成的惡搞電影
至於好不好看是見人見智啦
我自己是從頭看到尾都覺得滿爽的,因為真的很歡樂
但想看像魔戒一樣的奇幻風或是精彩的動作場景可能就會讓你很失望了
這部與其說是幻想史詩片,不如說是跟巧克力工廠一樣的黑暗童話片





--
molepoppy:忘了說,不知道為什麼,電影院裡一直在笑的好像只有我...是因為我的惡搞魂比別人更透徹嗎?
molepoppy:還是說我根本就把劇情一直往很腐的地方想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