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1/2王子歪傳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銘顯文化

感想:
這是番外篇
講的是小籃他女兒跟侄子的故事


以下有內容洩露
有捏有捏真的有捏,不要自己愛看還怪我捏到你!(我是在指某人啦XD)


第一章:風龍名
第二章:小小藍
第三章:邪靈
第四章:劍心

看到第四章的標題,就讓我從首發日那天便天天巴望著能看到這本書
不過...我一直到昨天才借到它= =|||


第一章到第二章,發展都跟本篇非常像
就是熱熱鬧鬧地展開遊戲之旅
但到了第三章,我真的好訝異阿
那個邪靈...那個邪靈居然有戀童癖!!!!!
他...他...他沒追到小藍就算了
居然改誘拐起小藍的女兒小小藍>"<
(雖然說他是反被小小藍誘拐啦)

他們的年齡差了30歲耶...30歲耶!
完全是我的思考範圍之外
難到1000年後的世界,年齡差了30歲真的也沒什麼嗎?(暈)


反正前三章的劇情還是很亂七八糟
跟本傳4~5集時歡樂的氣氛差不多
可以笑笑的看過去

至於第四章...
"正常"的感想是跟前三章一樣可愛
"不正常"的感想是...御我你騙了我的感情!
我要看的是劍心與冷狐的戀愛史,不是劍心的保母史阿!
你怎麼可以把他們兩個就這樣忽弄過去!
當大家都找到了另一伴,過著幸福快樂甜蜜的人生時
為什麼只有可憐的劍心必須變成守護神在家掃地帶小孩阿(大哭)

嗚嗚嗚,我完全是衝著第四章才看的
本來想,連邪靈都可以跟小自己30歲的小小藍共結連理了
那麼在第四章當主角的劍心總該能讓感情也有個歸屬吧
沒想到,作者就這樣在結尾隨便交待了兩句
把我滿腔的期待給狠狠地澆熄了
我真的好難過唷
那裡有寫得好的1/2王子同人小說可以看阿?
御我不寫,我就找別人寫的來自我安慰>"<



--
luva135:我也喜冷狐x劍心~~不過也是沒找到喜歡的文..v_v;;;
moonfeen:就算想寫又很怕自己會砸了角色的形象 囧
molepoppy:那兩個木頭還真的很難寫QQ
molepoppy:我找到的文都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