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琴之森 10

作者:一色真人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前面9集的感想要補完嗎?
算了...等他出完後我在全部補寫

等了三年,等到以為它斷頭的琴之森,終於有最新作了
閃亮亮的第十集,在日本出不兩個月後,也出現大家的手上了
真的,好感動>"<

不過等了三年,看到的卻是這樣的內容...

其實並不是他內容不好,就第九集的發展來看,接這樣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只是我真的等太久了,一色老師卻讓小海的戲份這麼少,害我好傷心

第十集有2/3是在講小海的戀愛史...
唉唉唉唉唉,小海,那個女的長得比你醜耶>"<
人家的小海這麼漂亮,怎麼可以配給一個暴力女呢!
(雖然說除了稍微醜了點外,小海的女朋友真的沒啥好挑剔的啦)

後面的1/3,在講一個糟老頭的尋"女"歷程...
小海的戲份真的太少了啦
害我等那麼久,第十一集不要又讓我等了三年阿!

一色老師,真不知道該討厭還是喜歡你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