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很無聊地在網拍搜尋銀魂
怎麼都是同人誌阿>"<
而且全部都是夏comic新刊
看,人家銀魂在日本多紅!

台灣真的很怪,沒有被動畫化的作品就熱不起來...
你們真的比較喜歡看會動的阿銀?(其實我承認我也喜歡)
不過...銀魂動畫化後...還能保持那種笑點嗎?
(瞇眼看著keroro,真是越來越無力...還是漫畫好>"<)

明年的月曆開始預約了唷
http://www.shueisha.co.jp/s-book/comiccalendar06/com/
可是月曆那種垃圾買他幹麼阿!(扔)
看來必須要等到動畫化後才會有出盒玩的可能性
白白一樣是八百八
我比較想要收盒玩阿!

我很認真
我已經有超過5年沒有這麼萌一部JUMP漫畫了
5年前讓我步入不歸入的是一部叫獵人的騙錢漫畫,我懷疑我這輩子永遠都游不上岸
5年後的現在居然是銀魂讓我再次沉溺...我的喜好變得真神秘(遠目)
可是為什麼我弟買的居然是趨魔少年而不是銀魂!
那個死小鬼完全不了解屬於大江戶的美好,害我還得自己敗
神樂明明就比利娜莉可愛阿!!!!!
(是說我突然發現,這兩部漫畫的女性角色都一樣的少XD)

其實我只是想要買個什麼銀魂文件夾、銀魂鉛筆盒、沖田眼罩等放在身邊爽一下而已
我自己來做沖田眼罩好了,剛好手邊還有一點零布...

對了,我也想要銀魂皮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