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靠,有夠好看XD
宮藤大師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一開始的相聲很難笑,因為我完全不懂他的笑點在那裡QQ
果然,聽不懂還是差很多

可是到了後半段就越來越有趣了
尤其是OKADA,我又再次被他煞到,天阿,他的眼睛真的會放電>///<

說一下演員好了
小虎:長瀨智也
小龍:岡田准一
Lisa:蒼井優
銀次郎:塚本高史

有一幕小虎、小龍跟Lisa在店裡喝酒
小龍的眼神好...萌(羞)
被他看到真的會小鹿亂撞
我真不懂,為什麼很花癡的Lisa反而不會愛上小龍呢?XD

但這樣也好
因為我不小心萌到小虎X小龍了(大笑)

還有銀次郎,我發現就KIN CHAN的都很可愛,當然包括塚本演的銀次郎
看塚本演官藤的戲,真的會越來越喜歡他耶
不過這次御用女主角都換人了,我還真懷念嬌滴滴的酒井若菜

反正這超好看的,亞提你要看嗎?
電車男要等我看完龍與虎才會抓唷


--
nozomid:小明…那齣日劇…叫虎與龍 orz
nozomid:日劇名稱跟配對是不一樣的,逆不可呦∼ XD
molepoppy:真的假的???XDDDD
molepoppy:靠~還真的是逆不可(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