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秘密室友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這是秘密早餐俱樂部的續集,當初拿書時,出租店小姐還特別地提醒我
原來他也有看BL阿!難怪那家BL漫畫這麼齊XD

再次離題...尖端我愛你!

這本比第一集還要好看N倍
如果說第一集會讓我想買
這一集則讓高井戶老師在我心中的地位打敗了山田ㄐB吉永史跟高永チスア
(沒啦,這太誇張了,我還是非常喜歡上面那三位老師的)

總而言之,就是大力推薦這本!

這集講的是美少年學生會長,以及他的花心室友的故事
整本書圍繞在一種非常曖昧的氣氛之下
"想觸碰,卻又不知到該如何觸碰"
"想靠近,卻又不知道該不該跨越那條界限"
那種不小心煞到一個人,想要告訴他的心動感
卻又不敢卻定對方是不是跟自己有同樣的想法
我覺得,高井戶老師真的有畫出來!

看這本書時,很容易會讓人回想起剛戀愛的時候,那種心跳與呼吸困難的情況

所以,當我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念頭是...
"靠夭,這本根本沒畫完阿!欺騙我的感情!"(反應差真多XD)

跟人聊天聊到一半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這兩本我是敗定了

秘密早餐俱樂部還會有續集吧?尖端你一定要出阿!!!!!






--
Iwann:下一集是Bed Time~啊~美麗的會長啊~(陶醉@@)
molepoppy:什麼時候出?我已經等不及了>///<
Iwann: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啊~有學過日文真好~"...(暈)
molepoppy:(飛踢)沒關係我相信尖端會滿足我的>"<
bussan:可是日文書好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