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魔法少年賈修 01

嘎修阿嘎修阿,來做我家的小孩吧>///<

(對不起我戀童癖發作了)

第一集

原來清人的正式名字是清磨阿,那青文是在翻譯什麼?

不過OP跟ED還真是...不好聽...

OP最後一幕是清磨跟嘎修的深情相望,預告了這部動畫的萌XD
不過我有點訝異嘎修的聲音,跟想像中的有一點不同...
好像...太...尖銳了一點...(很難形容)
不過清磨的聲音很好聽唷
很有黑腹攻的前途>///<

最不喜歡的還是鈴芽的配音
太柔太軟太標準的女主角聲音了
鈴芽是個超天然的笨蛋耶
用這麼認真的聲音不太好吧!

第一幕嘎修脫光光露GG出現在清磨面前
我覺得漫畫比動畫版還更有震撼力
怎麼會這樣呢?
照理說應該要動畫會更活潑才對阿
還有動畫的分鏡我比較不喜歡
有好幾幕太誇張了...覺得有點降低格調...(雖然嘎修本來就不是高格調的動畫XD)

第一集的內容就跟漫畫有滿大的不同了
看來之後的差異會越來越大
但我只要一想到這部動話有這~~~~麼多集,腿就軟了
應該只會意思意思看完第一季就算了吧orz

ED預告了真正的女主叫是大小姐
真有趣,為什麼會放她出場呢?
認真來說,她的戲份在漫畫中並不多阿(雖然存在感很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