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Little Butterfly 01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感想:
我常去的那家出版社沒有進東販的BL
但老闆娘最近很少來顧店,都是另一個年輕的妹妹在顧
雖然那個妹妹人也不錯,可是我跟他不熟...(我跟那家店的每個人都不熟)
我要跟老闆娘講說叫他進這個系列阿
不然我還要跑到別家看,很麻煩耶(碎碎唸)

言歸正傳
這部,好看!
雖然兩隻主角都很受XD
不過我覺得高永老師有把那種15歲正半生半熟的青澀感畫出來
感覺很好唷

我覺得這是一部酸酸甜甜的漫畫
就像是在吃情人果冰一樣
還有那種充滿回憶的國中生活(雖然我都不記得了)
會痛、會心動、也會成長

總之,我滿喜歡這部的,雖然我有點受不了小受那雙大的像熊寶寶一樣的眼睛
以及小攻那種過度猴急的青少年心態XD

--
freiya:這本真的好看>////< 純純的戀愛很動人...
molepoppy:不會啦XD 我豈是這麼容易被嚇到的人?(大笑)
blud:推...這本很好看,很慶幸有正版可以敗!
molepoppy:盜版出到第3了...好想先看(我真是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