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歡迎加入NHK 2

原作:瀧本龍彥

漫畫:大岩ケンヂ

出版社:角川

感想:
第二集...我頗失望的...
這樣根本就只是一個單純到有點蠢的愛情漫畫了嘛
你的惡搞魂飛到那裡去了?

虧我還這麼喜歡第一集
還到處去跟人推薦...

第二集不能說是不好
而是沒那麼驚豔了
重點全擺在戀愛這上面也不是說不好
但這樣的純戀實在是有些老套了
不能引起我的共鳴

那種感覺就是期望越高,所以失望為大

現在唯一會讓我想看下去的動力
就只剩下主角們製作的HG了
我還頗想知道那款HG會不會成功做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