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暗夜過客 01

作者:秋乃茉莉

出版社:東立

感想:
秋乃老師我愛你!
我還沒摸到D伯爵續集阿~~~~我好想看!(這是離題)

嗯...這本...是吸血鬼的故事
還不錯看啦,只是可能沒辦法做太長的連載
不然同樣的題材久了就會疲乏的

其實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反正秋乃老師的書看過就會知道了

我好想念D伯爵阿>"<
這次去書展沒敗一套靈感商法公司回來真是失策!(大姐,你的行李箱已經爆了)


--
Dic:忍不住浮出來 堅持要收完整的話 靈感就放棄吧!
Dic:1.2集已經絕版了 除非去租書店......
molepoppy:真的?那我要敗網拍QQ
molepoppy:我看東立一本打5折耶...為什麼網拍這麼貴阿!
molepoppy:我好後悔沒有買...去年還很便宜的阿(哀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