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19


第十九集
是在弔念的一集
以及在台播出時,有可能會被剪掉10分鐘的一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弗蘭茲你為什麼要對那個臭木頭大笨蛋阿爾貝魯那麼好>"<
人死了,都沒有未來了
還把能夠相遇當成最大的幸福
弗蘭茲你不是總士阿
就算阿爾貝魯再怎麼地思念你,你也永不可能回來了

對於我而言
看巖窟王
也只剩下沉重的包袱了...

--
magicmizuki:我看到第十話前後就好心痛弗蘭茲,根本看不下去Q_Q
kurenai1112:ANIMAX到底剪掉多少阿?我現在在跟電視的進度..@.@
kurenai1112:可是我是從14才開始看的,希望重播不會等很久....
molepoppy:14集...那已經演掉很多東西啦XD
molepoppy:不過我覺得從15集開始後就越來越精彩了
molepoppy:尤其是弗蘭茲的部分(淚)
molepoppy:ANIMAX只剪掉18禁的部分啦
molepoppy:像某集某伯爵妻子的自慰啦等等...這些應該是剪掉了
kurenai1112:是演到14我家才突然ANIMAX這台啊∼XD 之前沒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