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KISSING吻上我的心

漫畫:高久尚子

原著:佐佐木楨子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這本............超好看!(大心)

比起戀愛暴君,我更愛這本
雖然是全一集的故事,但完整度很高,又不會太過淺白
而且,氣氛做得很棒>///<

我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種青梅竹馬的題材
明明是炒到爛掉的題材我還是很愛看
小受一開始拒絕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那種有點彆扭、又不知所措的樣子,才是初戀的真諦阿XD
唔...越想越喜歡,去敗一本回家收藏好了

不過我認為書名應該要叫"最佳戀人獎"之類的
那個獎杯真的好可愛阿(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