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17-18

第十七、十八集

淚流滿面的一集

有捏

十七集時
弗蘭滋不敢抱住阿爾貝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所以...
他走時...

對不起,我現在覺得好難過

十七集的標題叫做告白
十八集的標題是決鬥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機器人大戰,那有人穿成那樣PK的
可是...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要搞一個這麼大的鎧甲戰鬥了
為了是要隱去真象

決鬥拍得很棒
那五聲鐘響,效果超讚的
但再棒,都比不上弗蘭滋躺在阿爾貝魯懷裡的那一刻
前田導演太過份了
死就死,何必把時間拉得那麼長
我明知道他的結局是什麼
心中還是不段地在祈禱
弗蘭茲、弗蘭茲...不要死!

朝陽升起的那一刻,也就是被鮮血染浸的那一刻
我的淚很快就流乾了
只剩下恍惚的腦袋
一直在想著弗蘭茲最後的笑容




我想,他是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