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DAWN冷手 01集

作者:上田信舟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我朋友拿到這本漫畫的第一句話是"靠,怎麼這麼醜!"
可是其實,我覺得他畫得還頗美的XD
就線條比較凌亂一點而已

他的分鏡很穩,很有味道,有將那種懸刺激的氣氛做出來
雖然他的畫風白白淨淨的一點都不黑暗

因為目前只有第一集
故事還看不太出明確的方向
但光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就很好
想來未來的劇情應該也不會太差才對

大意主要是講突變基因導致人體狂暴化
主角就是那個剛好沒狂暴化的特殊案例
於是他就身負了鏟除邪惡生物的使命

劇情看似很白爛,好像有幾千個漫畫家畫過
但我倒是頗喜歡這個作者的表現方式
他不像岩明均擅長這類題材的作者,常以黑色、血、速度感來製造畫面壓力
他的畫風真的很簡單乾淨,頂多就是像比較嚴謹的藤原ここあ
可是他的漫畫卻給我一種很"緊張"的刺激感
而且角色出場次數雖不多,但每個都很有存在感
這種漫畫家...我真的很佩服!

我現在很擔心台灣會不會出第二集以後的故事...
因為他是一個冷門到不行的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