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盡嵐飛雨

作者:引線木偶

繪者:銅鑼燒

出版社:倍樂

感想:
如果不是非常確定作者是台灣人,我一定會以為他是大陸人QQ
(作者大人在無名的板我也常逛...講話還是小聲一點好了XD)

這本的文字非常地漂亮
缺點是句子與句子間有太過跳躍的情形出現
再搭上頗為華麗的詞藻
一開始看書時要花很多心力才能看的順暢...

不過,這本真的還不錯看

尤其是妹妹的故事,非常地感人,甚至比哥哥那對還要吸引人
我都是看妹妹的部分看到哭的,反而是哥哥的戲份有種感情不夠深的隔閡

作者大人,其實你應該要寫BG小說才對
很少可以看到女主角在BL小說裡還這麼受歡迎的
她的戲份雖然不多,存在感卻很強,而且每一幕都特別地經典
我甚至還想看15年後她老牛嫩草的故事>"<

反倒是主篇劇情就不怎麼強烈,也沒什麼特色了...

我不喜歡小攻的"表"個性,跟小受的"裡"個性...
我覺得作者對於這兩個角色
都沒有像寫女主角時拿捏得那麼好

還有,沒看前傳的話
看這本一開始會有點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