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陸小鳳系列之銀鉤賭坊
作者: 古龍
出版社: 風雲時代
感想:
陸小鳳系列之銀鉤賭坊

靠...(又逼得我想罵人了)
這本小說在看的
就是陸小鳳如何"忍耐"
忍耐什麼呢?
忍耐對女人的性欲...orz

銀鉤賭坊出現了許多特別的女人
但這些女人,個個都想往陸想鳳的床上躺(也許是陸小鳳想往她們的裙底鑽)
整篇故事
就是繞在這些女人與性欲上
我親愛的西門吹雪只出現了一丁點
溫柔的花滿樓則是連個渣都沒看到
誰想看陸小鳳玩女人or被女人玩阿!
氣死我了

我突然有點懷念起小李飛刀...
至少裡頭的女人都至情至義(雖然也都被寫得下賤得只配最為床上的工具...)

看完銀鉤堵坊後,我還真的有一度想要放棄古龍的衝動
但最後出現的羅剎教主又勾起了我的興趣
還有已經恢復曾不是人的西門吹雪
雖然我明明知道
接下來的故事仍然會繞著陸小鳳與女人們打轉
我就是忍不住會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