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史密斯任務

導演:道格李蒙 Doug Liman

演員: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安琪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發行公司:福斯

感想:
珍妮姐姐妳實在太屌了!!!(容我使用這麼粗俗的形容詞)
本來我一直以為,本片中賣的是約翰先生
但是完全沒想到,珍妮姐姐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輸給約翰先生的阿!!!

珍妮姐姐我已經愛上妳了>///<

花癡完畢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沉悶(嗯,並不是說它悶,只是比想像中的悶一點而已)
節奏感也不是那麼強烈
而且它還頗安靜的...
跟印象中的好萊屋動作片也點距離

其實它應該是愛情喜劇的吧?XD

不過每次約翰先生先跟珍妮姐姐示弱時,我都有點小小地遺憾...
因為我希望珍妮姐姐一槍斃了他的頭,然後再慢慢哀悼她的未來阿!
and,結尾處,我以為他們兩總該去琵琶湖渡個假的
沒想到沒有...
但這樣也不錯啦

這部片真的不該當成是動作片來看的
不然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請把他當作野蠻女友殺手版
然後要挑對字幕(翻譯是決定笑點的關鍵!尤其是對聽不懂英文的人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