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篡位吧

作者:風起漣漪

繪者:伊達朔弓

出版社:威向

感想:
終於借到這本書了...我們家那邊的租書店似乎跟小花有心電感應?
被推薦過的書都超難借的...

首先,我不太喜歡伊達的圖(尤其是出現在古代稿上)
那只是因為我單純地不喜歡他的畫風,就技巧而言,我沒啥好挑剔的

然後,這為"風風"作者大人,還真是"可愛"阿...
雖然這是作者自身的個性問題,我也無權關心,只要小說好看就行了

看篡位吧,還真輕鬆又有趣
雖然我感受不到小受對小攻的愛
但反正本書重點也不是在那,就可以當做沒看到了XD

其實我的感想真的不多
就只是從頭到尾的輕鬆笑完
然後把書一扔倒頭就睡
睡起來後還會想一下豆豆這小鬼未來的美好前程
然後再拿起下一本書繼續看

嗯,總而言之,就是...多麼簡單明瞭的BL小說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