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橋下春波綠

作者:清靜

繪者:小雀

出版社:威向

感想:
最近我想看的BL小說都借不到,一定是因為大魔王老要逼我投向武俠的懷抱...

這本,我看不太懂
故事大綱還不難懂,但作者大人敘述的工夫就很難讓人理解了...

這本應該跟天下無雙這個系列有所關聯
所以有很多事件的前因後果,與中途出場的人物我都不太清楚
but,扣除掉這些,這還是一本有點莫名其妙的小說

作者有寫序,序寫得非常吸引人,讓我以為這是個可歌可泣的淒美故事
小說的前半段的確還滿有趣的啦
但自從小攻跟小受"不小心"上了床之後,就變得越來越亂
收尾的部份更是亂到極點
感覺頗虎頭蛇尾的...

我老是會把小受的名字看成"電影"...
and,黑白插圖的小受、小攻跟小攻的老婆長得一模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