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VAMPIRE吸血鬼

作者:高橋由紀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好久沒看高橋老師的書了...這是由遊戲改編的漫畫?

故事一開始發生在中世紀,鄂圖曼突耳其攻打歐陸的時候
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王子與侍從,面對了種種難題,卻仍必須要走向毀滅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BL漫畫...
沒想到我錯了= =|||
那兩位王子與侍從,居然為了一個女人反目成仇
然後一個殺了另一個,又被國王變成吸血鬼,很亂七八糟的故事
(我的說明也一樣亂七八糟)

我是覺得,主篇漫畫的篇幅太少
很多中世紀的戰爭、人心的掙扎與改變等,都沒有描繪出來
整個故事就這樣膚淺地看了過去
沒有把吸血鬼那種痛苦與絕望的氣氛表現出來

第二篇故事則比較殘忍一點
但也有交待不清的問題

第三篇故事最為完整
收尾處我也滿喜歡的

整題而言,是一部很標準地看過就會忘記的漫畫(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