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像我們這的男孩
作者:こなみ詔子
出版社:時報

感想:
唔...好懷念的漫畫
這是我對小浪老師一見鍾情的漫畫,事隔多年再重看一次,才發現我果然年輕過阿(汗)

老實說
這漫畫的分鏡很爛
人物骨架跟比例也不怎麼樣
翻譯更是不通順
劇情也亂七八糟
東跳一下西跳一下的,每章間的連貫性很低
連在面對感情的矛盾糾葛都少有描寫
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可以出6集的故事

可是,像我們這樣的男孩真的很好看
即使我將來已經不再年輕了
我想我還是會再把他翻出來重新回味一次青春

最近這種很青春、不誇張、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的BL長篇漫畫為什麼越來越少了?
我不想看H不想看苦戀不想看強來強去也不想看世界級的BL
我只想要看這樣清清淡淡卻很讓人回味的漫畫
嗯...就像綠林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