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第二話

感想:
第二集

喔喔,我會連看兩集真的很難得呢

這集也有全新的配樂,真是不失我的期待

只是真想大聲地抱怨
阿魯貝爾你這個幼稚、天真的大笨蛋!
你難道都不能多體諒一點法蘭滋嗎>"<
在看第一集時,我以為法蘭茲只是個單純的路人or花花公子
沒想到他是個這麼棒的男人
反而是阿魯貝爾,非常地表如如一,一眼就能看透的笨XD
他們兩個在第一眼時也許魅力不太足
可是隨著故事的發展,也就展現了屬於男孩們的光芒
嗯,成長形的角色反而會比一開始就是王者的角色更加的吸引人呢

唔...很久沒看這種非單元式的動畫了
Loveless、吟遊跟巷說百物語都是一集=一個段落
但嚴窟王的劇情卻是延續的,應該說段層沒有那麼明顯
而我比較喜歡這樣

這集,似乎沒有上一集那麼花俏(搞不好是因為我看習慣了)
嗯...我想這真的是一部值得去好好欣賞的動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