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第一話

感想:
第一集

真是天殺的好看
不對,是好好聽
那片頭曲選得真的會讓人連神精都變得纖細
好似在一無眠的夜,迎接殘酷的選擇

第一次知道嚴窟王時
我以為這是一個在講大航海時代的偉大島主愛上了一個乾淨的小BOY的故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錯覺)
但等到真正看了動畫後,才知道自己居然錯得理譜
這是一部像法國片一樣的動畫
不可理喻的裝飾性花紋,輕飄飄地,在人與人之間流竄
這根本就是一種藝術
雖然它花俏到我也有點受不了的地步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一部TV播出的動畫,可以藝術成這樣

就像法國電影一樣
有著抑鬱的歡愉與浪漫

配樂也很棒,除了讓人會瘋狂的片頭曲,還有宛如暴拳一樣毆打的片尾曲
中間插曲也很有味道,我真想知道他們選了多少曲子來當配樂
真的,很期待

還有它每一章的標題,也美得像首詩

嚴窟王給我完全新的感受與意外
因為我曾聽過朋友告訴我,這部動畫有點悶,所以他不喜歡
所以我一直認為它並不是一部有趣的動畫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嚴窟王就好像紙很薄、字很小的翻譯奇幻小說
總有揮毫不完的黑暗與困惑
的確很沉悶,但也沉得香

我現在才看了第一集
目前這部動畫在聲光的吸引力還大於劇情
之後我由衷地希望,它的故事也會跟它的片頭曲一樣,百聽不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