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憔悴東風

作者:流水潺潺

繪者:羅川

出版社:威向

感想:
嗯...會借這本書,完全是因為我借不到吳鉤的關係>"<

這個作者的筆風我滿喜歡的
整個故事讀起來通順典雅,很有古代小說的味道
只是...故事我卻不太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男主角吧
又覺得沈二公子這個人很可憐
而且作者說他傲氣,在我看來卻只是個寵壞的小少爺
偏偏他雖然驕縱無理,就硬是比他那沒用的大哥更可愛
果然二公子的魅力無法檔,連非江湖人的讀者我都深受其吸引XD

基本上,冰雪聰明又高傲的小受,我絕不會討厭,但這不包括女王蜂
這位外表只有二流的沈大公子,竟然可以迷倒一狗票俊男才子
然後還對每個暗戀他的男人若及若離,搞得人家心癢癢的放不下
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如果他是女人,追他的人大概會成北京排到洛陽吧

唉...這本書我分了三天看,連感想都亂七八糟了
反正是一本不錯看(也許算得上很好看了)
但小攻、小受等一干演員都很沒魅力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