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大雨大雨一直下(又名青蛙的預言)

導演:賈克雷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

介紹網站:http://raining.kingnet.com.tw/index.html

感想:
又是法國片,我最近怎麼老是看法國片?
不過不得不承認,法國片比美國片好看太多了

這部片我本來一直很想看,以為會是一款人間險惡的動畫片
沒想到我猜錯了...這是標準地、做給小孩子看的片
裡面有很重的道德觀,跟一些生活啟發等等
反正很適合拿來在東森幼幼台放就是了
所以在我這個老人眼中看來,就覺得有些無趣QQ

大雨一直下的畫風很喜歡,很重的粉彩味,跟平常看的動畫完全不同
是個人風格很重的動畫
配音我是覺得還好,有一點小平板
可能是平常看日系卡通看習慣了,比較不能接受法語的平淡
配樂的話很童謠,甚至撐不上完整
但頗合整部片的風格

劇情前面提過了,跟想像中的差太多了,是一部非常溫馨可愛的動畫
但對我來說就太幼稚及平淡了一點
不過他有很多觀點滿有趣的
像他把重點放在肉食動工,如老虎、獅子一類的,在諾亞方舟上該怎麼生存描寫的很妙
反派角色也是個既誇張又悲情的傢伙
不過因為是溫馨動畫片,所以從頭到尾只死了一隻雞而已

我看這部片時,抓到的字幕檔頗糟
不是漏翻譯就是拍子不對
大大地影響到看片的感覺
所以個人建議,在砍此片前,先抓到好一點的字幕檔
如果電影還沒下的話,直接去看電影會更好QQ

看完大雨大雨一直下後,接著就要想辦法抓無人知曉的下日清晨了
柳樂優彌小弟弟的片一定很值得期待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