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貪戀一世

作者:凱風

繪者:黑色禁藥

出版社:龍馬

感想:
封面非常地不合我胃口...這是第一印象

這本小說,真的不知道該說它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整體讀來很順暢
劇情有些扯但很熱鬧
該狠的地方夠狠該有良心的地方也沒有趕盡殺絕
其實應該稱不上雷書的
但是我就是不太能接受玄庭跟曲微愛得莫名其妙
甚至整本書都沒講他們如何談戀愛就可以這麼相愛了
也不能接受曲微走進皇陵後,故事並沒有因此結束
雖然我心裡一直明白,男主角是不可能死的...orz

看作者的筆法,應該是對岸的同胞
第一人稱寫起來咄咄逼人,雖有氣勢卻不見感情
我想看的是一本風花雪月的言情小說,而不是一本看小王爺斬貪官的宮廷小說
如果作者能更有心地安排三位皇子與曲微間的互動
我想會更好看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