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
我以前好像看過了...

目前進度第三集

well,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嘛
應該說是比想像中的好看太多了
雖然劇情滿灰暗的
看得壓力很大

裡面的五個男主角+一個女主角嘛
我全都滿喜歡的XD
尤其是Tsubasa,他真是美到不行
基本上他很難常時間都保持這麼美麗的(這是什麼話)
劇組的化妝師很厲害唷

演他女朋友的山田麻依子
則是可愛到不行
我好喜歡這型的女生阿!
矢田亞希子也是,都是又有氣質又溫柔漂亮>///<
她跟Tsubasa很配呢,如果身高再矮一點的話會更好啦(笑)
只是她好白好白,白到讓我覺得很可怕
Never Land常常會有臉部大特寫的畫面
只要一照到山田,螢幕就會變很亮QQ
女孩子的膚色還是要紅潤一點好看

還有Hina
果然是很青澀的Hina
比起Tsubasa跟Ken,Hina一看就知道是個新人QQ
但他演得滿不錯的
演一個個性很誇張的大阪人(大概有一半是在演自己吧!)

Koki的樣子最讓人覺得有趣
演的角色跟他本人個性完全不像之外
他以前的模樣好ㄔㄨㄛˊ
小小一隻眼睛好大一個,髮型又很俗氣
那像現在完成是個Man了

Toma的戲份最少
幾乎都看不到他
但Toma實在是很可愛阿
人長得那麼大一隻,動作卻充滿了喜感
就很像那種大型活動布偶一樣
看到他出現就會心情好

至於Ken chan嘛...
難得成熟XD
他這個角色充滿了少年的罪惡感
反而變得很有魅力
只是我本來一直以為Ken chan才是主角
沒想到Tsubasa的戲份比較多
Ken chan跟Tsubasa之間的互動也很棒,想像空間很大(又開小花了)

聽說
原著小說比TV版還要好看
而且描寫不少美國跟筱原之間的曖昧
害我變得好想看XD

TV版的主角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了
但在看時卻完全不會有萌的感覺
也不會突然尖叫或覺得誰很可愛之類的
因為不管是在劇情還是拍攝手法上
都會有讓人喘不過去來的無形壓力
我只能一直跟著劇情走
而不會去想其他方面的事

嗯...導演其實還滿厲害的嘛
有辦法讓我專心在內容上

Never Land是演4個大男孩+1個插花的
一起住在名門私立男子高的宿舍一個暑假
基本上這樣的設定就會讓人聯想到歡樂的校園生活
沒想到Never Land裡那5隻感情一點都不好...
整天吵來扯去的,完全不肯對人敞開心房
連"朋友"都談不上是
讓我難得實在是很難過阿...
希望5隻感情很好
5隻一起冒險一起闖蕩
就像綠林寮一樣歡樂
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算了,感受一下灰暗的宿舍生活也不錯啦
反正還有八回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