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當了一整天
然後我也看完了5集Antique
越看越好看了說
雖然原創劇情的部分也些芭樂
在漫畫版,吉永老師是用很冷調的方法敘這些事件的
那裡像TV版一笑哭一下笑的,太熱血了啦

我覺得我看TV版最大的障礙是
所有的謎題我都知道了
TV版用了N集去埋的伏筆,都不能讓我體會到那種心癢的樂趣
實在有些可惜

唉,反正阿部寬出來了XD
在吉永老師自己的同人誌中,千影應該是要跟小野有一腿的吧
為什麼藤木直人只是隨便瞪了阿部寬幾眼就了事了呢?
這樣要讓我把滿腔的期待往那裡宣洩阿!
但千影跟橘的對手戲還是滿能開小花的
第五集橘差點親到千影那幕,真是太經典了(回味中)

阿部寬演的千影,根本就沒有漫畫裡的那麼天然
反而太成熟太酷了一點
希望他今後可以多裝可愛
Takki則是演得越來越有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他那比較聰明版的英司
可是他最近都沒有在用恐怖的吃像吃蛋糕了...可惜
藤木直人大概是所有演員裡最鬱悶的吧
明明就是掛名三主角之一
但他的鏡頭幾乎都是在圓窗戶之後,露出一張似笑非笑的臉,然後一句台詞也沒有
好糟糕的角色阿XD

配樂方面還是一樣的怪
常常一首歌說斷就斷,氣氛沒有銜接
片尾也跟音樂搭不起來
這畢竟是美實日劇嘛
放那麼多Rock總是會有點不協調
所以我現在已經快要自動忽略BGM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