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沒有很好看...
有點嚴肅的搞笑片
大概是因為我看它的心態不正確吧(汗)

一個家事萬能的好好先生
一個愛裝酷又自視高的帥氣上班族
兩個男人是認識以久鄰居
當上班族必須要淪為家庭煮夫時,好好先生決定要幫他一把
於是,兩人就這樣朝夕相處了每一天...

這樣的劇情
就我不亂開小花真的很難!

今天這集演到宮迫哀怨地躲在公園盪鞦韆
阿部寬剛好跑到公園
於是兩個人就一起盪鞦韆...
媽阿,如果不是宮迫長得一點都不可愛,否則我一定會萌到天邊去

以後如果我寫出這種劇情,請不要怪我抄襲
因為我真的滿想抄的XD
現在滿腦子都是在想如何讓兩個家庭主夫(當然不是那兩隻)相親相愛到永遠
還好導演有先見之明找了宮破來演
否則,這部片馬上會變成小花的天堂...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心態不正常...

--
Dic:看這部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這個 老婆跟小孩要怎麼辦啊?
Dic:啊 老婆比較簡單 比照本仁戾的某部漫畫就行了
Dic:小孩的話 兩個小正太就簡單 可是一男一女勒 @@
molepoppy:不,我的想法是,宮迫是獨居青年
molepoppy:然後阿部是老婆跑掉帶了一個小女兒的爸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