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完結篇
很棒的完結篇

當小朔握著亞紀的骨灰時
他的老師問他"你是為了要不忘記亞紀對不對?"
小朔回答"不對,我是為了要讓自己別忘記,亞紀已經死的事實"

當17年後,和尚再次出現在那個章魚燒路邊攤時
我已經擦乾的淚水,又再次湧現

忘掉也沒有關係吧
因為亞紀要的不是別忘記她
"羨給還活著的人"
要加油唷

http://mail91.nhltc.edu.tw/~s9171018/NinoSolo.asf

痕跡 
詞、曲:二宮和也

無法消失 無法消失五月雨的痕跡
無法乾涸 淚痕
無法抹去 無法抹去 浮現在黑夜中
心愛的人的身影
散佈再夕陽映照下的河邊
與你一同笑著
今晚的晚餐要吃什麼?
如此微小地微小地 普通的幸福
以過世的妳在我心中化成一堆痕跡

即使愛上了別人
也僅是別人
無論跨越多少季節
我好害怕真的遠離且消失
望著紫羅蘭的花朵 即使美麗也總有一天
將會枯去吧......

當時間染上夕暮的朱紅
水面上只剩我倆
身影逐漸相疊
我害怕重疊為一

但當遲至察覺時
才發現水面卻只剩一人...
那一天埋下的心的種子
過了二十天候萌芽
即使形體已變愛卻永遠不變
溫柔的光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