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很棒的end
可奈子終於知道徹朗的改變了
於是徹朗跟小凜約定
要她每週都寫信過來給爸爸
而徹朗也決定放棄重回銀行,打算專心學做菜

不論是小凜、徹朗,還是可奈子,這時候都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了吧

片尾做了大家各自的發展
那段非常非常地感人
對我而言是最催淚的地方

而徹朗跟北島的感情
則是在片尾用一句話交代了
超漂亮的設計!
連一向反對他們兩在一起的我,都忍不住會期待兩人的未來

徹朗說了"我的女兒笑了,而她也笑了,我覺得好幸福"

看著他們的笑臉
我卻在電視前面一直哭
實在很不給面子(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