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屬第二集

徹朗的婆婆在法庭上說徹朗是一個很棒的父親時
我哭了
我想他的婆婆一定也是掙扎了很久吧
小凜有這麼好的外婆
跟這麼愛她的爸媽
她真的很幸福

徹朗說小凜知道她的父母不可能再合好的時候
心中真的很難過
徹朗已經能明白,即使女兒只有七歲,她仍會知道一切
當小凜要求三人一起去遊樂園玩的時候
是想要創造最後的回憶吧~"~

其實,監護權應該判給徹朗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可奈子
但是可奈子不會讓小凜見爸爸,徹朗卻會讓小凜見媽媽
如果小凜跟徹朗一起住的話
她兩者比較不會失去

本來看到下半部的時候
我很擔心徹朗跟北島老師的愛情會成為重心
幸好這並沒有發生
北島對徹朗的感情一直都還很溫和
並沒有搶走父女之愛的光芒

不過,倒數二三集有不少官司的鏡頭
我很不能忍受~"~
以前曾經很喜歡看法庭片的說(尤其是艾德華諾頓的驚悚)
現在卻會讓我像看手術房一樣壓力很大

還有這部戲的配樂種類很少
來來去去就那三首
雖然下的時間很好
聽久了還是滿單調的

期待明天的完結篇

--
Elphas:我再等你的劇情實況轉撥(笑)沒法看電視....
molepoppy:我講得很少阿~最完整的劇情大綱在PTT跟CIA XD
Elphas:我只要有一點點就滿足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