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又換導演了,大谷導演一定很愛拍鬼片
這集怎麼那麼恐怖啦> <

but,演四人娃娃這個女子偶像團體的四個女生,演技實在有一點糟
長相跟打扮都遠不如大塚寧寧
一點都不像人氣偶像阿

第六集結束在很讓人心癢的地方
太過份了,又不是台劇
日劇不是每一集都會有一個段落的嗎
那有人剛好卡在一半的

這集裕介的戲份依舊不多...唉...
都是在講映兒的戀愛史
導演那種陰暗的拍攝手法,讓我N度懷疑我看的是恐怖片嗎= =|||
而且有一幕殺人犯出現的鏡頭,真的是夭壽嚇人
我不要在晚上看這種東西啦

其中有出現MS的拍攝現場
笨蛋三人組可以到現場看,真的好幸福阿XD
不過他們三個人"本人"就已經很常上MS了吧

對了,這集有一幕我真的看不懂
大概是翻譯的關係吧
是惠美到映兒的宿舍,跟章吾和裕介一起看映兒以前的照片時
拿了其中一張映兒當混混時的照片出來看
這時裕介就說"阿~玩了"
映兒也說"遊戲結束了"
我不懂,為什麼這張照片會造成這種反應?
也許要看完下半段的劇情才會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