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劇版...第一集
1997年的
真恐怖,我怎麼記得我看感應少年的漫畫也只是這幾年的事而已?
時間真是飛快地流逝阿...

主角明日真映兒,松崗昌宏演的...他那時候看起來真年輕XD
但他演到映兒在觸碰物品感映東西時的樣子,老實說滿蠢的...
田宮章吾是井之原飾,這老頭演高中生怎麼看怎麼不像
葛西裕介,小原裕貴飾←我看這部戲的重點!
活生生的裕貴耶,好可愛唷
而且演的是一個正經八百的好學生
他在映兒的房裡說"咖哩是我煮的"時,真想把他娶回家(羞)
只是在我的記憶裡,早就忘記葛西裕介在漫畫裡是什麼樣的存在了= =|||
大塚寧寧演志摩,感覺還不壞,只是沒有漫畫裡的那麼辣就是了
人家畢竟是氣質女星嘛(笑)

劇情嘛...進度滿快的
沒半小時志摩就發現映兒有超能力的事
然後馬上進入犯罪事件的搜查中
導演是堤幸彥,所以節奏也打得比較快吧
那三人組的對手戲不少,看得很快樂
雖然我眼睛都死盯著裕貴不放

只是這部片屍體的畫面不少
很多地方也故意拍得有點噁心
我晚上不敢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