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笑什麼?)
第五集的世愛,好像鬼片XD

有一幕他們在夢島看螢火蟲的鏡頭
我只覺得那個螢火蟲的光
大得好假...
因為我真的看過這麼多螢火蟲,還不止一次
顏色應該還要稍為再偏黃綠一點,光芒也沒有那麼大一個吧QQ
害我看到那幕沒有被感動到...

還有就是綾瀨妹妹的演技實在有一點生澀
每次她一笑我就覺得看得出是在演戲
山田就自然許多了
還有依舊是美女的櫻井幸子,看不出超過30歲了阿?
而且演技跟十年前的人間失格一比,真的好好多

這集雖然還滿感人的,我卻沒有哭
除了有點像鬼片之外
我還一直很期待床戲(因為漫畫版有嘛)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
唉,亞紀妹妹妳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阿
這樣我會懷疑17年後的朔太郎還是處男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