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直在發抖
也許是因為太冷了
也許也是因為太讓人恐懼了...

留加嚷著要跟小誠一起死的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他跳下樓,就這麼死去

新見老師向留加告白,以及留加親口說出自己愛的是小誠時
我心中的OS是...怎麼可以有小花開成這樣的日劇...QQ
雖然不管是新見對留加的愛,或是留加對小誠的愛,都很畸形...

最後我一直覺得奇怪的是
留加為什麼會如此的愛小誠?
在前半段的劇情中
似乎沒有將他們之間的感情描繪地如此深入
而且到後來,小誠是很怕留加的

真的是很虐的日劇...
大場殺死宮崎老師那段也很讓人震撼
沒想到真的死了...
日劇的男主角居然是殺人犯> <
我的天,這真的是十年前會演的劇本?

不過它的主題曲一直讓我覺得很娛悅
配上這樣的內容感覺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