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漂白的愛情

作者:雨天

出版社:威向

文案:
不是為了報恩,而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想讓自己也有黑色的翅膀。

十七歲的李西凡,是盛家臣領養的孤兒,同時也是他的秘密情人,
而盛家臣,則是帶有黑道色彩的盛氏企業董事長,
西凡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和家臣綁在一起的,
不是為了報恩,而是因為愛情,
就算為這份愛情付出再大的代價,他都不會放棄
就算對方懷疑他背叛,他也無法消去,
但當家臣與他再次相遇後,當他以為又找回愛情時,
才知道,其實,愛情比他所想像的更加殘酷……
當這份愛情沾染了黑色的陰謀、血腥,他們還有機會將它漂白嗎?

心得:
前1/3本很悶,悶到我一再懷疑這真的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書?
中場後感覺就好很多了
最末,看完後甚至有點鼻酸

整體而言,中規中矩,不突出但也不難看
作者是香港人吧? 為什麼FFNC上會說他是大陸人?(HK也是大陸的一部分...)
一開始看時我以為他是台灣人
因為文筆很乾淨,沒有對岸那種花俏的文風
但就是太乾淨了,反而覺得很Boring
再加上前1/3的劇情有點流水帳,像只是為了交代小攻小受是如何認識而已
小攻跟小受為什麼會愛卻完全沒說清楚

我還是認為小受愛上小攻的理由滿遷強的
小攻愛小受又出賣他,甚至將他計劃性收為義弟的劇情我也覺得很怪
怪在這種八點黨式的灑狗血根這本書的風格不太合

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本來是很期待一本可以讓我哭個死去活來的書...
但連看海賊王都可以哭的我,看這本只是淡淡地擤擤鼻子
顯來他還不夠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