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妖幻之血 01-02集

作者:赤美潤一郎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女孩子真的很美
吸血人偶薔薇+弱氣眼鏡男柳之介+吃人美少女牡丹
昭和初期的東京+詭異血腥的氣氛,是這本書的特色
第一回的感覺很好
雖然戰鬥畫面表現得相當薄弱
但這不是重點,不管他了

不過我在看完第一回後就不想再看了~"~
這大概是因為我發現薔薇喜歡上柳之介的事實
在任何一本漫畫裡的設定上這雖然是理所當然,但在這本只會讓我覺得很無力...

就降
充滿血腥暴力的美少女的故事
薔薇有魄力又兇暴,卻很可愛
牡丹雖然會吃人,卻相當聽話柔順
冬歌是御姐般的存在
我想這本漫畫應該很適合男性吧QQ
(我不喜歡他的原因,大概真的是認為這本搞GL比正常向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