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情騙子(FAKE)

作者:真東砂波

感想:
真的是太好看了阿!!!!

了~~~我居然還有幸可以看到中文版的你,這一定是個奇蹟阿!!!

這兩集的殺必死比前四集稍微多了一點
而且了還主動給狄機會了耶
但那個”傲客”狄居然沒吃...狄你忍得住?你不要太勉強自己阿!

劇情一樣都是在毒販跟殺人犯中周旋
但警員們的小互動之類的,都有表現出來,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唷

第五集有提到了的背景,可是只畫了一回就沒了,聽說會到第七集才解決
第六集則是副了一大篇狄年輕時的番外篇
好好看、好好看阿!!(尖叫中)

了跟狄的感情越來越有進展了
至少了算是承認狄是他的情人了吧(了是沒說啦,但感覺得出來)
可以”盧”這麼久的BL漫畫也不多見耶...真東老師太沒良心了
不過就算沒有H,FAKE還是一樣的好看!!
而且就因為很會拖,那場H才特別地令人期待阿(笑)

第七集就是完結篇了
為什麼尊龍不一起出完阿?
他是要我心癢到什麼時候?
算了,我都等N年了也不在乎多等一些時候...
只是尊龍的印刷好爛
都沒有人願意出正版讓我買嗎?

阿阿,手還在發抖說
能看到FAKE的中文版我實在是太幸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